╔ TO:好麻吉

 妳ㄉ心情我都了解,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

傷口會自然癒合,跌倒也要豪邁ㄉ笑

我很喜歡這句話,跌倒要學會站起來

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很好,有我們這些好麻吉,就夠囉阿!! ╝



我ㄉ好麻吉,真ㄉ謝謝妳

當我傷心ㄉ時候安慰我,當我難過ㄉ時候陪我散心

以前ㄉ我變成現在ㄉ妳,現在ㄉ我變成以前ㄉ妳

雖然角色互換了,但還是擁有那份真摯ㄉ情誼

謝謝妳一直沒離開我,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

謝謝妳讓我知道,我不是一個人,我…還有妳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MELODY0426 的頭像
    LOVEMELODY0426

    LOVEMELODY0426的部落格

    LOVEMELOD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